關於帛聖

About Us

公司簡介與概要

2000年7月,帛聖科技總公司於新竹成立,主要從事於半導體製造設備之零件設計、研發與製造,以及半導體設備維修及耗材買賣,經過多年之耕耘,並將觸角延伸到光電、太陽能等領域,進而晉身為此業界的領導廠商之一。為了確保產品品質並提高客戶服務滿意度,在團隊共同努力下,取得國際標準組織ISO9001品質系統認證。

隨著客戶不斷累積成長與業務量持續擴增之後,為提升公司運作效率,開始導入鼎新ERP、EASYFLOW與CRM等系統,成功地將內部運作全面E化,從客戶報價到接單生產或對外採購,都能有效管理;甚至內部所有圖面與ISO 相關文件,都已電子化,靠紙本與人工運作可能產生的延誤與疏失已降到最低。

公司的核心價值

誠信正直

Sincerity

專業服務

Professional Service

創造價值

Create Valve


團隊成員在運作時,追求Q、C、D、S、E的平衡運作

Quality 品質最佳化
Cost 成本合理化
Delivery 交期最快速
Service 服務最專業
Environment 與環境的永續共存

目標

科技日新月異,不斷精煉的品質及有效率的服務是帛聖科技團隊的共同目標。

為了符合世界潮流及落實ISO 精神,我們不斷提升與自我要求以確保品質及供貨穩定性,期盼能創造與客戶之間的雙贏局面。

願景

帛聖科技全體工作團隊秉持提供客戶最佳技術與服務的精神,更以提供客戶最佳產品為目標,我們堅持著不斷鑽研產品技術與創新的信條,研製更高品質更好產品,期望成為業界的領導廠商。

競爭優勢

帛聖科技的多元性整合與迅速回報服務,有效地幫客戶節省時間、成本並增進評估效益,為客戶創造更多附加價值。

品質承諾

帛聖科技取得國際標準組織ISO9001品質系統認證,對品質的要求未曾懈怠。

帛聖科技的品質政策:

  • 團隊合作(Teamwork):
    品質非檢驗出來,也非單一部門的工作,藉由整個團隊的努力,從研發到出貨的整個流程,每一步驟都關聯到產品品質。
  • 服務熱忱(Service Enthusiasm):
    公司內部有對工作滿意的員工,才能提供客戶滿意的服務,這是我們堅信的理念;因此,讓團隊有服務熱忱,也是公司不斷努力的承諾。
  • 精益求精(Keep improving):
    品質沒有最好,只有更好,藉加強教育訓練並由不斷地檢討與提案改善,並投資在更精良的生產設備與檢驗量測儀器上,持續改善,是我們對追求更好品質的承諾。